售價變更得便宜!小米「90 分金屬旅行箱」正式推出!

xiaomi gip 4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小米推出了一個 90 分金屬旅行箱的集資項目,而適逢米粉節,今天小米就把這個 90 分金屬旅行箱正式在小米官網中推出了。這個金屬旅行箱由德國設計師創作,用上 100% 鋁鎂合金超輕航空系物料,擁有強勁的延伸以及抗衝擊程度。

xiaomi gip 4

xiaomi gip 1 xiaomi gip 2 xiaomi gip 3

這個旅行箱的底部,用上了道康寧研發的滾輪,通過了 45 公里耐磨行走測試,除了有 360° 的靈活順滑感之外,還有減震緩衝的作用。旅行箱支援小米智能家庭 App 智能開鎖,可以確保你身處外地時對於行李的安全,雖然用上大量金屬,但旅行箱的重量不算高,重量為 4.4 kg,整個箱子的尺寸是497×340×215mm,容量約31L。在售價方面,集資時的售價為 1999 人民幣,正式推出後售價下降至 1799 人民幣。

xiaomi gip 12 xiaomi gip 11 xiaomi gip 10 xiaomi gip 9 xiaomi gip 8 xiaomi gip 7 xiaomi gip 6 xiaomi gip 5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