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腦時的最佳夥伴!日本推 USB 冷熱雙用冰箱!

USB hot to cool BOX 2

在用電腦時,不論你是工作、溫習、做作業還是玩遊戲,夏天時都想有一支冷冰冰的飲品讓你的工作還是遊戲效率大大提升。不過要有冷冰冰的飲品就需要有冰箱,可是基本上大家都不會時刻坐在冰箱的旁邊。近日有日本公司就推出了一個只需 USB 供電的冷熱冰箱,既可製冷亦可製熱,相當方便在夏天或是冬天時為你提供最佳的飲品。

USB hot to cool BOX 2

USB hot to cool BOX 1
這個冰箱製熱製冷的原理,是透過半導體電極原理,不含氟利昂(俗稱雪種),只需要 30 分鐘便可達到攝氏 8-10 度,或是制熱 50-55 度,並可在一個控制器上操作製冷或是製熱。可以放入350 ml 飲品 2 罐,或是 1 支 330ml 的啤酒。雖然使用 USB 供電,只有 5V 0.8A 的電流,無法與一般家用冰箱相比,但是可以放在電腦旁邊,隨手可得,絕對稱得上相當方便。售價為 2980 日元,折合約 230 港元或 926 新台幣。

hotcolg3-p04

hotcolg3-p01

hotcolg3-p12

hotcolg3-003

hotcolg3-002

產品網頁
http://thanko.jp/shopdetail/00000000159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