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4.0 系統大改進!官方公佈全新介面設計及期待已久的功能!

28972098726 f47ee5618d z

早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Sony 早前公佈,將會在 9 月 7 日舉行一個以 PlayStation 為主題的「見面會」(Meeting),不過相信大家都可以推測到其實是一個發佈會,預期新一代遊戲主機 PS4 Neo 將會在這個發佈會中亮相。新一代遊戲主機當然要配合新一代的主機介面了,近日 Sony 公佈了 PS4 4.0 系統更新的全新介面設計及功能。

28972098726_f47ee5618d_z

這個大型更新的化號為 Shingen,在這一次更新中將會加入不少玩家由 PS4 初推出時就已經想要的功能,全新系統介面中,將會大大改善主頁的遊戲顯示方式,以往遊戲及 Apps 會根據最後打開的時間作排序,但日後 4.0 系統中,玩家可以自行建立資料夾,以個人喜好排列遊戲。主頁介面上,將會換上新的背景及圖示,整個介面變得更完整,簡潔。

28387419673_fedb87eb49_z

另外,在 Quick Menu (長按PS鍵) 和 Share Menu (長按 Share) 選單中,將不會像現時般佔用整個畫面,而是改為只在旁邊出現,方便遊家在激烈的遊戲中使用這些選項,並會加入更多內容、更多資訊。同時在個人資料頁中,獎杯不再需要有網絡連線時才能看得見,可以離線瀏覽,而介面設計上亦變得更為沉實及簡潔。

28384890644_b33f467401_z

28387418663_663db8e5db_z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