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Pokémon GO 好用 AR 調整大法!走遠的小精靈也能立即拉回來!

pokemon go use ar to pull pokemon 00b

 pokemon-go-use-ar-to-pull-pokemon_00a

在 Pokémon GO 捕捉小精靈的時候,小精靈總會逃脫,但一旦逃脫,距離拉得越來越遠,特別是那隻「公廁蝠」,一旦捕捉失敗,就會走到遠處,令扔精靈球變得十分困難。其實,我們還有更多方法,走遠的小精靈立即拉近。

小精靈距離遠了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逃脫了精靈球。小精靈逃脫了精靈球,位置會稍微調上,這意味著小精靈的距離遠了。如果出現這個現象,小編提供解決方法有兩個。第一,拋遠些。小編曾經分享過完美的曲線球是以小精靈的白圈計出的拋物線而拋(下圖)同樣道理,那個圓圈上移了,小精靈走遠了,就把精靈球用力扔遠一些就可以了。這方法對波音蝠、紅唇蛙這些已在開始捕捉時遠離訓練員的小精靈十分有用。

pokemon-go-curveball_04

好用 AR 調整大法!小精靈走遠了也能拉回來!

至於另一個方法,就是坊間流傳的 AR (增擴實境)調整大法。整個操作有一點巧妙,但十分簡單。當你捕捉小精靈(下圖 A),但小精靈逃脫了,牠的位置會稍微調上(下圖 B),這意味著距離遠了。如果要此時按右上角的撥鈕開啟 AR,AR 會把小精靈隨意放在鏡頭某個位置上(下圖 C),當然你不會利用不穩定的 AR 捕捉小精靈吧,此後再次關閉 AR,你會發現小精靈稍微拉到下方,意味著位置拉近了(下圖 D)

pokemon-go-use-ar-to-pull-pokemon_01a

如是者你可以更容易捕捉小精靈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