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實力驚人!上市至今打破五項世界紀錄!

Pokemon GO 5

  玩家們想必都知道《Pokémon GO》是多麼有人氣,隨便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旁人低著頭在尋找 Pokémon 的蹤跡。然而,《Pokémon GO》上市至今,居然已經打破了五項金氏世界紀錄,其中也記錄了一些《Pokémon GO》的實際數據,保證讓你目瞪口呆。

Pokemon GO

《Pokémon GO》打破五項金氏世界紀錄:

  1. 首月獲得最多營收的手機遊戲

    《Pokémon GO》在首月營收總計超過 2 億 650 萬美元,成為手機遊戲當中表現最為亮眼的作品。

  2. 首月最多玩家下載的手機遊戲

    自 2016 年 7 月 6 日開始算起,遊戲已被下載超過 1 億 3 千萬次。

  3. 首月在最多國家獲得下載排行榜榜首的手機遊戲

    該作品目前已成為 70 個不同國家中的下載排行榜榜首。

  4. 首月在最多國家成為營收榜首的手機遊戲

    同時該作品也在 55 個不同國家地區裡,成為營收排行榜榜首的手機遊戲。

  5. 最快營收超過 1 億美元的手機遊戲

    而最令人驚訝的是,《Pokémon GO》上市後僅 20 天,營收就突破了 1 億美元,在 7 月 26 日正式打破紀錄,成為最快營收超過 1 億美元的手機遊戲。

《Pokémon GO》金氏世界記錄官方新聞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