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戰略模擬 RPG《惡魔之門 帝都審神大戰》正式推出!

Demons Gate 1

  由日本 Donuts Co. Ltd. 所推出的《デモンズゲート 帝都審神大戦 ~東京黙示録編~》正式於 iOS 和 Android 雙平台推出。遊戲是以戰前的帝都‧大東京市為舞台,從關東大震災後完成復興的帝都,開始出現怪人四處出沒造成騷動。為平息混亂,帝國設立陸軍第一聯隊附屬特務機關,也就是山王機關。而故事的主角則在陸軍官校畢業後被召至山王機關,他就是擁有出色降神能力的審神者「喪神風魔」。

Demons Gate (1)

  本作戰鬥是以回合制進行,玩家必須要在戰場上召喚並指揮魔神與怪人進行對戰,同時本作還支援 4 人合作系統。而玩家所持的魔神,也可以透過強化、覺醒、進化等方式來增強己方戰力。但最重要的還是在戰場上的玩家戰略表現,包含屬性剋性、能力等,玩家必須確實掌握,才有機會製造勝機。

  • 應用名稱:デモンズゲート 帝都審神大戦 ~東京黙示録編~
  • 應用類別:戰略模擬 RPG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