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 150 人同時在線!最擁擠的 MMORPG《ARCANE》!

Arcane 1

  GALA JAPAN INC. 正式推出了足以容納最多 150 人同時在線的 MMORPG《ARCANE-アーケイン-》,遊戲已於日前登陸日本 Android 平台,並在今日於日本 iOS 平台正式推出。而遊戲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讓 5 個公會共 150 名玩家同時對戰的攻城戰模式。

Arcane (1)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雖然本作被稱為是正統的 MMORPG,不過其實遊戲內也有自動遊玩系統,讓玩家可以輕鬆遊玩,隨時享受遊戲樂趣。遊戲的任務總共有 2,000 種以上,當然 BOSS 戰、農場、PvP 等其他內容也是一樣都沒少。

  想要在手機上體驗大型多人角色扮演遊戲的壯闊與趣味性,那就別錯過這款《ARCANE-アーケイン-》囉!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ARCANE-アーケイン-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