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超快速!iPhone 7 的 4.7 吋版本或支援 5V2A 快速充電!

iphone 7 5v2a 00

iphone-7-5v2a_00

iPhone 7 電池容量有傳再次提升,4.7 吋的容量比 iPhone 6s 高出 14%Plus 版的容量則比想像中更大,面對大幅增長的電池容量,蘋果可能需要快速充電技術,令充電速度加快,於是有 Twitter 用戶就流出消息,iPhone 7 可能會支援快速充電。

Twitter 用戶 @the_malignant 從一個叫做「導航 i 世界」的網民收到情報,iPhone 7 可能支援 5V2A 快速充電。支援 2A 輸入電流的蘋果產品有很多,包括 iPad Pro 以及 iPhone 6 /6s 已經支援這種電壓充電(即使充電插座還是 1A),但 iPhone 7 有傳會大大增加電池容量,支援 2A 電流充電將大大改善 iPhone 系列的充電時間。該 Twitter 用戶除了透露 iPhone 7 會支援 2A 輸入充電之外,同一 Twitter 帳號還展示了 iPhone 6s 和 iPhone 7 的主機板,上面顯示了電源管理晶片從中間移到上方,這或是 iPhone 7 支援 2A 輸入充電的訊號。

iphone-7-5v2a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