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於 iPhone !iPad Pro 在 2017 年欲推出全新螢幕尺寸!

ipad pro 10 5 in 00

ipad-pro-10-5-in_00

2017 年,蘋果不止要完全改變 iPhone 的外型,甚至連 iPad 也要煥然一新。專門追縱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又開始發功了,在投資者報告之中指出 2017 年除了推出全新外形的 10 周年 iPhone 之外,iPad 系列會有更大的變化,除了 9.7 吋以及 12.9 吋之外,還可以推出 10.5 吋的版本,目標是商業以及教育市場,應付蘋果 iPad 市場在商業及教育的增長。不過,iPad 的整體銷量近年不斷下跌,在 2016 Q3 的銷售量竟跌穿 1000 萬部,iPad 是否推出更多螢幕版本,仍然有疑問。

iPad Pro Photos-2

另外,郭明錤亦提到 2017 年的 10.5 和 12.9 吋 iPad Pro 會裝上由台積電代工的 Apple A10X 處理器,而 9.7 吋就只裝上 Apple A9X 處理器。至於 7.9 吋 iPad mini 卻因為 5.5 吋 iPhone 的競爭,再沒有更新的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