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開發者推出 iOS 10 beta 6 !修正大量漏洞!

do you want ios 10 beta 3 pb 00

do-you-want-ios-10-beta-3-pb_00

隨著 iPhone 7 推出日期越來越近,相對應的 iOS 10 正式版也越來越近了。蘋果今晨分別向開發者推出 iOS 10 beta 6,以及向公眾推出 beta 5,繼續完善新系統。

今次更新除了開發者 beta 6 和公眾測試版 beta 5 的更新內容同樣,下載只需要約 81MB 的空間,應該修的東西不多,但主要集中在修正大量的漏洞,包括 Dock 和桌布選擇漏洞、Siri 有關移除應用程式的漏洞等等,但針對開發者 beta 5 的重啟後無需密碼以 Touch ID 購買應用程式漏洞卻沒有修正,相信蘋果保留它仍為一個「功能」而非漏洞。

ios-10-beta-6-for-apple-developers_01

iOS 10 beta 6 開發者版本或公測版 beta 5 用戶可透過 OTA 或 iTunes 形式在支援的 iOS 裝置下載並安裝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