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9.1 版本更新!大幅強化分享功能盡情揮灑不受限制!

instagram1

  《Instagram》今日正式在 iOS、Android 平台推出了 9.1 版本更新,加入了全新的 Instagram Stories 功能,除了讓用戶可以保留自己個人檔案的精采時刻外,還可以盡情分享日常生活的每個瞬間。當大量分享相片和影片時,則會以投影片的形式出現在動態當中。

instagram1

  而現在當用戶在動態消息分享相片和影片時,不但可以加上文字,還能使用塗鴉工具讓影像更加活潑。這些影像會在 24 小時後從個人檔案和動態消息消失,不留痕跡。

Instagram Stories (1)

Instagram Stories (2)

  無論是最好的朋友或最愛的名人帳號,只要是追蹤的對象,你都可以在動態消息最上方看到他們的動態列。甚至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瀏覽動態,點按即可前後移動,或滑動跳到另一位朋友的動態。

  若要回應他人的動態,可以透過 Instagram Direct 發送私人訊息。這與一般貼文不同的地方在於無法讓人按讚或公開留言。

  這種限時動態的隱私設定和帳號本身的設定一致。向上滑動,就可以知道自己動態中的每個相片或影片有誰看過。如果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動態,也很容易就能針對該對象隱藏整個動態,如此一來,即使是粉絲也看不到。

Instagram Stories (3)

  最後,你還可以直接將最想展示於人前的相片或影片發佈在個人檔案,成為目光焦點。Instagram Stories 會在接下來幾週,逐步向全球用戶開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