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狂熱!日本音響發燒友為一個目的竟斥資裝私人電線桿!

b521cb243c835df291cd

相信每人身邊都總有一個半個音響發燒友,不在乎金錢,只在乎可以買到的設備,怎樣可以讓聽音樂看電影的享受進一步提升。不過可以這些發燒友購買的,都只是器材上,但是近日在日本,有級別已經去到終極的音響發燒友,為了一個目的,甚至把屋外的設施也要進行改裝。

b521cb243c835df291cd

華爾街日報報導,日本一位老先生表示,現時的公用電線杆是分給數家房屋分享使用,但鄰居的電器會造成電磁干擾,影響音響器材的表現,於是他就自行斥資安裝私用的電線杆,把電直接從電網連接入屋內,讓聲音當中的細節不會被其他電器所干擾,而電線杆上當然也用上了更高級的線材、變壓器、斷路器等等。

BN-PJ498_0812js_P_20160812114215

老先生亦表示,他家中的音響器材單是一台擴音機已需要$60,000 美元,而這次安裝私家電線杆亦花上了$40,000 美元,可是還沒有算上那些喇叭、金銀的線材等等。但是他表示,現在聽音樂時可以比以往聽到更多的細節(至少在心理上),絕對是物有所值。大家又會願意花上 40000 美元(折合約 310,214 港元或是 1,247,600 新台幣的價錢)購買感官上的享受嗎(如果有錢的話)?

vsiixmhytql7pcas1bn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