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松鼠捕獲 GoPro!超好玩主觀視角帶你進入「松鼠世界」!

Squirrel GoPro

  你有想像過當一隻松鼠在樹叢間來回穿梭是什麼樣的感覺嗎?大約一週前,外國網友 Viva Frei 在 YouTube 上傳了一段非常有趣的影片,因為他的 GoPro 被一隻好奇的松鼠給叼走,結果意想不到地以主觀鏡頭拍攝出了松鼠在樹叢間攀爬、來回穿梭的影片,讓大家一起探索松鼠的世界。

Squirrel GoPro

  影片中松鼠叼走 GoPro 大約一分多鐘,接著 GoPro 就掉到地上被主人撿回。而根據描述,這隻位於加拿大韋斯特蒙公園的松鼠,叼走的正是 GoPro 系列中最小巧的 HERO Session。不過也還好這次只是被松鼠給拿去玩,若是被飛禽類給叼走那可就不知道找不找得回來了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