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影片】鬼節深夜在街玩 PokeMon Go 的人留意…

cm

農曆七月十四是鬼節,人們也知道這些時間最好早點回家,別待在街上。然而 PokeMon Go 實在太吸引,令人不得不跑去公園、海邊、碼頭去捕捉心愛的小精靈,但近日網上一套影片火熱流出,反應熱列!原來是 Clean Master 拍了一套影片,惡搞了鬼節深夜玩 PokeMon Go 人士一下!內容真的有點驚嚇,膽小勿看

cm

有網友也表示,主角一定是沒有「精靈球」在手,看來 CP 值應該超高!廠方也許想暗示,沒有優化的 Android ,Lag 機情況令你沒趕得上開手機吧 XD~~~~

其實 Android Lag 機情況真的很常見,Clean Master 是一套很出色的工具,可大大提升系統速度!其實用 Android 的人,也會知道系統越日越慢,背後是因為太多垃圾,想回復流暢度可用 Clean Master 對系統進行清理!
cmcm

  • 應用名稱:Clean Maste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