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通諜】對付 Pokémon GO 外掛玩家!Niantic 或永久封鎖帳號!

pokemon go cheating acc will be banned 00

pokemon-go-cheating-acc-will-be-banned_00

Pokémon GO 玩家眾多,因此也衍生大量非法的外掛工具,那些 3 日升 31 級必定 100% 完美度啟暴龍的外掛相當猖獗。繼早前有日本玩家疑似因為使用虛假定位被封鎖帳號之後,最近 Niantic 亦對用外掛的玩家發出最後通諜。

Niantic 早前透過 Pokémon GO 官方支援網頁講到,如果你違反了 Pokémon GO 的使用條款,包括虛假定位、模擬器、修改軟件數據,或以第三方登入 Pokémon GO 帳號、或使用第三方未授權的軟件等等,均有可能會被永久封鎖帳號。Niantic 說明封帳的目的是希望提供一個公平的環境給各位玩家,Niantic 也會繼續改善遊戲的質素,包括調整並強化反外掛系統。官方亦提供表格,供一些被錯誤封鎖的帳號作上訴以及回復之用,但官方以私隱理由要求將所有投訴保密。

pokemon-go-cheating-acc-will-be-banned_01

以後大家千萬不要使用外掛了,有用過外掛的 Pokémon GO 玩家看來都要避風頭停止使用外掛,以免帳號被鎖。

pokemon-go-cheating-acc-will-be-banned_02
圖為早前有日本 Pokemon GO 玩家被封帳的情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