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殘忍超暴力《Bowmasters》!算準角度與力道大開殺戒!

Bowmasters 1

  各位有玩過坦克對戰遊戲嗎?那種精準計算敵我距離、風向、地形要素來戰鬥的玩法總是讓人樂此不疲。而這款卡通風格的《Bowmasters》將帶給你同樣有趣,但卻更為殘暴的遊戲體驗。尤其別被它那可愛的卡通風格給騙了,這款遊戲玩起來,保證是繼血腥又露骨,讓人殺性大開啊!

Bowmasters (1)

  在《Bowmasters》遊戲中,玩家有機會獲得不一樣的角色,每位角色都有各自不同的射擊方式,而有些角色還能在射出自己的武器後進行二段操作,給予敵人意想不到的攻擊。例如撲克大師可以把撲克牌射出後,在空中分散進行大範圍攻擊;而雷神可以將槌子丟出後,從空中隨著閃電一起落下,給予重擊。

  不過除了對射之外,只要玩家贏的場次夠多,就可以解鎖其他模式,包含打獵模式、射蘋果挑戰,以及可以與朋友一起同樂的雙人對戰模式。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各位,《Bowmasters》的暴力程度可不是鬧著玩的,雖然也有些很有趣的設計,像是射中膝蓋會有獎勵,以及獲勝之後可以像《真人格鬥》一樣給予敵人最後一擊等。不過如果你無法接受血液四濺、頭骨爆裂、斷手斷腳的殘忍情景的話,那還是別輕易嘗試《Bowmasters》的好啊……

  • 應用名稱:Bowmaster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