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這個嚇人的 Cydia 插件!令你無需密碼也可設定 Touch ID!

cydia alwaystouch 00

cydia-alwaystouch_00

基於系統安全,要在各 iOS 裝置啟動 Touch ID,是需要先設定鎖機密碼,如果沒有設定,iOS 會強迫你設定鎖機密碼才能使用 Touch ID。有什麼方法可以繞過它?原來是有的。

這個名為 AlwaysTouch 的 Cydia 插件,它可以令 Touch ID 衝破需要密碼的限制,在無需密碼的情況之下,也可以使用 Touch ID 進行解鎖。安裝插件之後回到鎖機介面,就會在滑動解鎖之中新增用 Touch ID 解鎖的選擇。不過這插件有一個嚴重的系統保安問題,由沒有設定密碼,就算設定了 Touch ID,Touch ID 的指紋認證也不會也「不會」生效,換言之只需要偵測到任何人的手指也可以解鎖。咦?這豈不是有安全問題?因為只是在一個沒有密碼的情況之下,解鎖 iPhone 的一個方法,這反映了 Touch ID 存有漏洞,而漏洞卻反映在 Cydia 插件之中。

cydia-alwaystouch_01

  • 軟件名稱:AlwaysTouch
  • 支援平台:iOS 9.3.3 或以下(需 JB)
  • 分類:工具
  • 軟件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