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聽取用家心願!微軟決定延長 Win 7 支援最新處理器時間!

windows 7

各位還記得嗎?微軟在推出 Windows 10 後,表示 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對 Skylake 處理器的支援,會在 2017 年的 7 月停止,用戶想要使用新 Intel 處理器,就需要使用 Windows 10,隨即引起用戶不滿,而現在微軟終於改變主意。

windows-7

據了解,微軟再一次更改了一項決定,證實今後將為 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系統,擴展對 Intel 最新一代 Skylake 架構處理器支援,直到這兩個版本系統支援停止。

Intel-1

最新的決定中,Windows 7 對 Skylake 的支援延長到 2020 年的 1 月,而Windows 8.1 對 Skylake 的支援延長到 2023 年 1 月,微軟沒有解釋為何改變決定,不過相信是聽取用戶的聲音而作出這個最新的決定的。

samsung-urge-laptop-customer-not-to-upgrade-windows-10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