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有趣的指尖迷你奧運大賽 ! 《 2016里約奧運遊戲 》!

rio1

rio1

最近奧運的熱潮你是否感受到了呢 ? 如果你喜歡運動類型的遊戲,就來玩玩看這款簡單好上手的《 2016里約奧運遊戲 》吧 ! 讓你在指尖即可感受迷你奧運大賽的樂趣,只需要一個滑動的動作,就能在射箭、射擊、籃球、網球、桌球等運動項目中,輕鬆愉快地體驗充滿臨場感的遊戲,最棒的是若你贏得了冠軍,會在奪得金牌,還會聽到國旗歌哦 ! 共計全世界 150 個國家參賽,快來代表自己的國家參賽,為國爭光吧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NmYOS8eWl4&w=400&h=225]

小編速評 : 相當輕鬆有趣的運動遊戲 !

  • 應用名稱:Rio 2016 Olympic Games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