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超前!XBOX One 美國銷量竟超越 PS4?

在遊戲界中,Sony 的 PlayStation 4 推出後,一直壓倒性擊敗微軟的 XBOX One,而現在 XBOX One S 新主機正式推出後,到底會否打破目前的困局呢?不過在新機發揮作用前,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XBOX One 在上個月的銷量,竟然超越了 PS4。

XBOX One-1

根據NPD公司統計的數據顯示,微軟的XBOX One 在美國地區,成為了7月份銷量最高的遊戲主機,微軟表示,對此感到自豪,另外 XBOX 遊戲主機全球遊戲總時間,與去年相比增長了18%,達到15.5億小時。

xbox one kinect

個人認為,XBOX 遊戲主機可以在單月超越 PS4 ,主要原因是因為傳聞中,Sony 的新一代主機將會在短時間內推出,減少了消費者購買的動力,加上減價,同時間,微軟配合多款受歡迎大作限時獨佔,亦成為了用戶轉向購買 XBOX One 的主因。

XboxOnevsP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