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更強!傳 Samsung 將以 14 nm 技術代工生產Nvidia 顯示卡!

Samsung HQ
Samsung 現金太多引起韓國政府的不滿

近來 Samsung 不斷接下各公司的處理器代工生產,主要是因為旗下的代工架構相當先進,可以使用 14 nm 製程來生產,對於不少公司來說,可以說是極為重要的,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 Samsung 已經取得 Nvidia 的下一代 GPU 訂單的傳聞。

Samsung 現金太多引起韓國政府的不滿

韓國《朝鮮日報》報導,Samsung 已經拿下NVIDIA 下一代圖像處理器的訂單,將在今年底使用 14 nm 製程來生產NVIDIA 的下一代處理器,新一代NVIDIA圖像處理器將使用Pascal 架構,效能會比現在的更強更穩定。

Nvidia-Geforce-Photo-HD-Wallpaper-Desktop

不過目前 Samsung 及NVIDIA 並未就報導作出回應。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

對於 Samsung 來說,早前有傳聞指 TSMC 完全取得蘋果的 A11 處理器訂單,收入大大減少,而現在如果NVIDIA 訂單消息是真確的話,就可以借著NVIDIA 訂單,補償失去的部份收入。

apple-a10-a11-tsmc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