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將新增交易、對戰模式!推出時間曝光!

the reason why taiwan no pokemon go

Pokemon Go 已經在港台等地推出,相信大家已經正玩得這部遊戲如火如荼。不過香港地區的 Pokemon GO 比台灣地區推出的時間更早,相信有部分香港玩家也已經玩得有點膩了吧?不要緊,因為近日有外國媒體 Pokemonhub 放出了消息,繼早前 Niantic CEO 已經公開承認將會新增交易、對戰等令人期待的模式之後,他們曝光了這些新功能的推出時間。

the-reason-why-taiwan-no-pokemon-go_

消息指出,Pokemon GO 將會在 10 月時加入 Pokemon 交易模式,屆時玩家們可以自由交換手上的 Pokemon,當然聰明的你或會想得到,可以從中賺到不少吧?而令人期待的另一個模式「PVP 對戰模式」就將會在今年底或是明年初的 12 月或 1 月時登場,相信推出後可以吸引不少玩家重新愛上這部遊戲,因為目前辛苦集齊 Pokemon 除了可以收藏或是打道館之外,就沒有什麼價值喔。同時消息亦指出,明年中會加入超過 100 隻 Pokemon,讓 Pokemon 愛好者可以收藏到更多不同的可愛小精靈。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