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補給站!自製 Pokécenter 可以為 12 台手機同時「治療」!

001 71

有玩過 Pokemon Go 的玩家們也知道,不論是在那一個平台的 Pokemon Go,對於電力需求都是奇大,因此亦帶動了流動電源的銷量。近日有外國玩家 Spencer Kern 自行製作了一個「Pokécenter」,在外觀上與動畫中的 Pokécenter 補給站一樣,不過其實內有乾坤,雖然不是真的可以為 Pokemon Go 人物補給,但卻可以為你的手機進行治療。

001-71

6vHuMBQAW7Y4xI-600x399

設計者表示,他發現到遊戲的耗電量相當高,因此設計了這個 Pokécenter,外殼以木材及 3D 列印組件組合而成,內裡更放置了一個Yeti 400 太陽能發電機及電池,在機身後方有一個 USB 分插器,可以最多可以同時為 10 至 12 部手機充電。Spencer Kern 表示,他設計這個充電站,並不是要放在家中或只供自己使用,而是拿到街上,為各「訓練員」補給。而且他更分享了這個 Pokécenter 的製作方法,如有興趣的話亦可以到下面的網站參考一下喔。

kvhibre9m6l4hz8licyb-600x287

amgu782lmztvyzmachoa-600x399

s0e5gozoi5ij5aybcq6e-600x399

製作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