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 最新 Lightning 耳機開售!售價比 MacBook Pro 更貴!

audezeael8.0

各位都知道,蘋果除了有售賣自家產品外,更會與不同廠商合作,售賣受認可的第三方商品,而近來有傳蘋果會推出的 Lightning 耳機時,就有一款全新的第三方 Lightning 耳機上架,售價更比 MacBook 更高。

audezeael8.0

新耳機共有兩款,是由第三方品牌Audeze推出的,型號分別為「EL-8 Titanium Closed-Back」、「EL-8 Open-Back」,使用的是Lightning作為連接標準,可以利用連接線中內置的耳機放大器和24-bit DAC晶片,帶來卓越的音質。

audeze-el8-connectors.0

基於BMW DesignWorks,兩款耳機使用耐用鋁金屬結構,配合特別平面磁驅動器,頻率響應更寬。

Screen-Shot-2015-12-09-at-14.03.01

Open-Back 與Closed-Back的差別,主要是在於設計上,Open-Back採用開放式設計,有網罩,音場廣,但會出現少量漏音現象,而Closed-Back是密閉設計,能隔絕外界聲音,還有更強的低音效果,但音場較窄。

售價為$699 美元及$799.95美元,最高售價版本甚至高達 $199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