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又強大 ! 原價 US$4.99 專業行事曆首度限免 !

lightarrow1

lightarrow1

你還在尋找一款完美的行事曆軟體嗎 ? 原價 US$4.99 的《 LightArrow Pro.Calendar 》是一套多功能的行事曆限免軟體,使用者能夠運用內建的主題來記錄代辦事項,並以日常事項、日、周、月的方式來檢視自己的行程,並設定時間來提醒代辦事項,除此之外,地圖功能除可讓使用者知道自己身處何方之外,也能夠藉由距離 / 路程時間來查找附近各種類型的場所。亦支援透過雲端同步資料及設定密碼以保護個人隱私,介面簡潔出色,不管是私人記事或是辦公用途都是得力助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LQQxdyU0&w=400&h=225]

小編速評 : 有了這套強大的軟體,於公於私的各種行程都能妥善的安排 !

  • 應用名稱:LightArrow Pro.Calenda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