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將使用雙揚聲器設計?疑似新機「設計圖」解答!

iphone 7 home button force touch 00

近來有不少聲稱是蘋果下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 的消息流出,當中最常出現的,就是蘋果將會在 iPhone 7 中棄用使用多年的 3.5 mm 耳機接口,會以全新的雙揚聲器取代,但現在又再有一張疑似 iPhone 7 的設計圖被公開,竟推翻雙揚聲器傳聞。

iphone-7-home-button-force-touch_00

網上出現一張疑似iPhone 7組裝工程圖紙顯示,顯示蘋果的 iPhone 7 手機底部的兩組開孔,不過只有一組連接著揚聲器,另一邊則是純粹為了裝飾而設的,並無實際作用。

iPhone-7-design-drawing

圖中顯示,iPhone 7 機身劃分了多個不同部位,其中底部兩組開孔分別標B4 傳聲器及 B8 揚聲器網膜,而不是揚聲器。

iPhone-7-speaker-grille-closed-off

代表蘋果有機會將 iPhone 7 設計成像 iPhone 4 年代般,一邊是揚聲器,一邊是為了連接傳聲器的設計,會否再次出現大量消費者誤會單邊揚聲器損壞的問題呢?

iphone-7-lightning-headpho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