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再發功!為 iPhone 7 推出鑽石/純金設計!

img201608121518120

各位都知道,蘋果下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將會在未來數月內推出,不過在蘋果正式新一代 iPhone 發佈前,奢侈品牌就再一次搶先發功,表示將會推出 iPhone 7 的豪華版設計,加入鍍金鑲鑽的設計。

img201608121518120

奢侈品牌Goldgenie 的創辦人 Laban Roomes 表示,我們對即將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非常有興趣,我們獲得數以千計的客戶,詢問我們何時會推出豪華版的 iPhone 7 時,我們決定滿足這些客戶,推出豪華定製版的 iPhone 7 。

iPhone-7-lsa-pic

Goldgenie表示,今年的新 iPhone 將會成為自 2007 年以來賣得最好的 iPhone,用戶可以在 8 月 25 日開始,預訂豪華定製版的 iPhone ,只需要付出 50% 的訂金就可以了,即3100美元。

iphone-7-mockup-compare-every-iphon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