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經典 RPG!《勇者鬥惡龍 Ⅱ 惡靈之神》手機中文版登場!

unnamed 12

相信大家都一定有聽過甚至玩過《勇者鬥惡龍》這部經典的 RPG 遊戲作品,近日遊戲開發商 SQUARE ENIX 宣佈,《勇者鬥惡龍》系列的一款全新作品將會登陸手機平台,並以中文版的方式推出。這款作品名為 《勇者鬥惡龍 Ⅱ 惡靈之神》,是舊譯《勇者鬥惡龍 2 惡靈的諸神》的官方譯名版本。

unnamed-12

故事發生在第一代《勇者鬥惡龍》後的 100 年,阿雷夫加爾德大地上已經建立起 3 個新的國家,可是長久以來的和平即將被邪惡的大神官哈貢打破,他召喚來邪惡的魔物將破壞與災難帶到這個世界之上,而傳說中的勇者洛特的後裔,羅蕾西亞城的年輕王子挺身而出,他要找到另外兩個血脈的繼承人,共同打倒邪惡的哈貢,讓世界恢復和平。

dq 2 3

玩家可以在本作中,在野外自由探索,亦能夠挑戰充滿魔物的迷宮,更可以跨越大海前往新大陸,遊戲中操作上為配合手機的操作模式進行優化,移動按鍵的位置也可以在單手與雙手中切換,方便玩家不同的需要。遊戲以收費形式推出,費用為 38 港元/150 新台幣。

dq 2 2

dq 2 1

軟件名稱:DRAGON QUEST II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Android
收費:港元$38 / 新台幣 NT$ 1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