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專利「心電圖」技術!進一步關注你的「健康」!

apple watch launch heartbeat

蘋果推出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時,表示新產品該以用戶健康為主,因此加入了心跳感應器,不過這個設計只能偵測用戶的心跳速度,並不能像醫院的心電圖般運作,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得到最新的專利技術,可以讓穿戴式產品加入心電圖功能。

apple-watch-edition-30-min-wearing-time_00

蘋果最新申請了一項專利,文件中顯示,新技術是有關穿戴式產品加入心電圖功能,這個技術下,可以讓一個手錶、指環、及胸口針的產品,偵測身體的心跳狀況。

ecg-wearable

心電圖檢測值取決於電極與心臟的相對位置,由於電極就在穿戴式產品內,因此移動裝置時,有機會導致測量值受到影響,蘋果新的專利正正就是能根據佩戴位置自動對檢測數據進行修正。

apple-watch-users-complain-of-inaccurate-heart-rate-readings-during-certain-exercises_00

目前蘋果推出的 Apple Watch,主要是以健康為主,因此未來必定會加入更多感應器及新技術,包括血壓計等,不知道這項心電圖功能會在何時推出呢?

apple-watch-launch-heartbea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