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般的冒險!《The Last Guardian》全新遊戲截圖曝光!

TLG 4

  昨日 SIE 公布了數張遊戲《The Last Guardian》的遊戲截圖,展現了遊戲的龐大格局,讓期待已久的玩家們,得以透過圖片來欣賞在遊戲中將會出現的夢幻場景。遊戲故事敘述著在某座奇特的神秘島嶼,少年與名喚 TRICO 的巨大生物結下了不解之緣。這對看似不相稱的組合彼此依靠,越過多處高聳莫測且充滿未知危險的遺跡,將一道解開隱藏在背後的古文明之謎。

TLG-4

  有關《The Last Guardian》的台灣地區發售細節,也可以參考先前本站報導的「The Last Guardian 中英文合版台灣發售資訊」。

  《The Last Guardian》將於 10 月 25 日在 PS4 平台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