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作品難得被 App Store 編輯置頂推薦!TOMB HERO 中文版登場!

600X360 2

真好玩旗下最新動漫手遊《永恆星語》,並創下單周10萬下載的優異成績,台、港兩地Apple編輯精選遊戲!。全新動漫手遊《永恆星語》,該遊戲於這週正式上架 App Store 平台, 以大量二次元、動漫元素融入,並透過全新策略冒險方式,帶領玩家進入虛擬的二次元城鎮。

star

  • 應用名稱:永恆星語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日本人氣聲優配音

遊戲在美術層次、遊戲玩法上更加提升,以超乎完美苛求的標準展開本次的遊戲研發,遊戲更請來日本超人氣聲優「釘宮理惠、堀江由衣」主役cv配音,讓玩家在視覺、聽覺上都能感受到卓越的精緻度,也因此榮獲Apple官方青睞,於台港兩地App Store雀屏中選為編輯精選遊戲。

image003

image004
▲ 《永恆星語》榮獲Apple台、港 兩地編輯精選遊戲

試煉系統

挑戰特殊關卡Boss成功,將獲得珍貴資源!打擊傷害越高,能夠獲得的獎勵相對也更多!擊倒高難度Boss皆有機會獲得稀有珍貴的資源,銀幣、洗鍊石、靈氣丹、轉魂石,等你搶奪Boss資源!每日限2次挑戰次數,熱於挑戰高難度的玩家,要把握時間千萬不要錯過囉!

fight03 fight02 fight

  • 應用名稱:永恆星語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