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化身「精靈圖鑑」?加入 Pokemon Go 類別新答案!

Pokemon GO 3D printed Pokedex 5

智能手機遊戲 Pokemon Go 熱潮直卷全球,在各個地區都可以看到大量訓練員在捕捉 Pokemon,而這個熱潮除料人人愛玩,原來作為語音助理的 iOS Siri 亦愛上 Pokemon Go,用戶可以透過問 Siri 一些關於 Pokemon Go 的問題。

Pokemon-GO-3D-printed-Pokedex-5-1280x854

Siri 亦愛上 Pokemon Go,用戶可以問到「你最愛的 Pokemon 是甚麼?」,Siri 就會隨機回答你懐,例如蛋內的 Pokemon ,或是一些可愛的 Pokemon 名稱,相當有趣。

pokemongosiriresponses-800x707

而問到指定 Pokemon 的資料時,Siri 更會為用戶提供超詳細的資料,例如有關 Pikachi 的資料,Siri 會提供日版名稱、Pokemon 編號、顏色,及 icon,就像動畫內的圖鑑一樣!

pokemonwolframalpha-800x707

近來 Pokemon Go 成為了男女老少都愛玩的遊戲,每日使用 Pokemon Go 的用戶,使用時間比社交網站 Facebook 還要長,更引發了不少千人「暴走」的壯觀畫面,只是為了一隻罕有的 Pokem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