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強的卡比獸也不怕! Pokémon GO 道館對戰有效回避大法!

pokemon go to dodge an attack 00

pokemon-go-to-dodge-an-attack_00

Pokémon GO 的道館戰打得多,你可能會發現回避非常困難,如果只是單純狂打螢幕,面對強大的小精靈例如卡比獸,單對單取勝的機會不大。如何知道回避對方小精靈攻擊的時機?小編今次講一講有關操作模式。

要令你的小精靈回避對方攻擊。首先,你需要看攻擊的徵兆,例如對方要攻擊你的時候,畫面四周會出現漫畫風的灰線(下圖),這個時候就可以在螢幕不斷撥左撥右避開對方的攻擊,直至對方攻擊完成為止。如果成功回避,攻擊會呈現「Dodged」效果,對方帶來的傷害會大幅降低。不過要留意的是,「Dodged」效果仍然有少量傷害之外,還需要留意一些大攻擊力蓄力攻擊,這些攻擊可以令你小精靈受巨大的傷害,必需以這個方法成功回避,另外一些範圍攻擊不能回避。

pokemon-go-to-dodge-an-attack_01

再不明白可以看這些 YouTube 影片。


當然,成功回避對方攻擊後,小精靈仍然要繼續作戰才能勝,因此你需要有接近道館寵 CP 值以及適合屬性相剋的小精靈,否則就算今次攻擊可以回避,下次攻擊回避不了時,你的小精靈將會被打敗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