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科學的測試!Pokémon GO 孵蛋時真正移動速度上限曝光!

pokemon go hatch egg speed limit 00a

 pokemon-go-hatch-egg-speed-limit_00a

Pokémon GO 孵蛋是需要走路,走路會令精靈蛋獲得里數,當達到 2/5/10km,就會孵出小精靈,但是孵蛋的時候你的移動速度不能超過某個 km/h,快過它就不能孵蛋。不少玫略說明的上限均有不同,有不少是 15km/h,也有一些是 20-30km/h 是速度上限。不過,真正的移動速度上限是多少?

全能的 Reddit 網民又再一次以科學的方式進行測試,確定在 Pokémon GO 孵蛋時的移動速度上限,他用了修改 gps 軟件,在 Pokémon GO 駭出一條筆直無暇的 1km 定位路線,而且為了不影響結果並不會進入任何選單、PokéStop,他開始的時候設定為 10km/h,在 5 分鐘內它設定的 1km 的路線全部計入孵蛋里數之中。

pokemon-go-hatch-egg-speed-limit_02

在測試期間因為防止被封 IP 導致不能測試,完成 10km/h 的測試後他多次登出以及重設定位,並等待 10 分鐘之後,再以 11 和 12 km/h 移動速度各自再測試多次,每次均 5 分鐘,結果他竟然發現孵蛋里數分別只有 0.3 和 0.5km,他覺得奇怪,再測試多次,但都沒法達到 1km 的結果。結果他在以 11 和 12 km/h 移動速度也只是分別獲得 0.7 和 0.5km 孵蛋里數。然後,他決定在 10-11km/h 中間設定一個速度,他設定了 10.5km/h,結果 1 公里的路程全部記錄到孵蛋里數之中。

有關網民在測試結果中認為,10.5km/h 或 175 m/min 是精靈蛋孵蛋時移動速度上限,由於測試是以修改 GPS 定位成一條直線進行,結果其實可算準確。即是說,就算踏單車的速度隨時也可以令精靈蛋無法繼續孵化,情況似乎很不妙了,也許你只能走路才能孵蛋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