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後悔選錯了陣營?教你手動申請「換隊」!

3JEw2Ft

相信大家都有玩 Pokemon GO,在遊戲內,當玩家們升到 Level 5 之後,就可以選擇陣營,有紅(team valor)藍(team mystic)黃(team instinct)三大陣營可以選擇,不過有不少玩家在選擇陣營時不知道選擇陣營是為了何事。如果選擇了跟朋友敵對的陣營,就減少了很多樂趣了,可是在 Pokemon Go 內,就只能選擇一次陣營,怎麼辦呢?

3JEw2Ft

近日在 Reddit 上,有網民提供了一個可以手動申請換隊的教學,只要進入遊戲開發商 Niatic 的請求申請表單內,就可以說明原因,以申請換隊了,不過請求申請表單就只提供了英文,如果不懂英文的話,不妨參考這個教學內提供的語句進行換隊申請吧。不過要注意的是,雖然 Niantic 會考慮你的請求申請,不過他們不一定會受理,如果你懂得英文的話,最好就不要只寫你是後悔選錯了所以希望換隊,而且 Reddit 的用戶表示,Niantic 也只接受等級較低的玩家換隊,但沒有消息表明是有多低,並只會受理一次,所以要好好把握機會了。

screenshot 2016-08-12 3.51.46

請輸入上圖內所有的資料,在「原因」的一欄中,可以輸入「Click on the wrong button, accidentally made a mistake of choosing the team, would like to change to ____. 」(錯誤地按下了按鍵,意外地選擇了錯誤的隊伍,希望更換到___陣營。),當然如果你懂得英文的話,就可以輸入一個更好的原因,讓你更有機會成功換隊了。
紅隊(team valor)藍隊(team mystic)黃隊(team instinct)

申請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