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你精靈的命運!一次看盡所有 Pokemon 的 IV、CP 值!

pogobag 3

早前我們已經介紹過不少可以查看 IV 值的網站,不過有時使用人數太多,登入不是太暢順,又或是不喜歡他們的介面的話,現在國外又為我們帶來另一個可以查看 IV 值的服務了。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一個,可以在一個介面之內看盡你所有 Pokemon 的每一個數值,除了最基本的 CP 值之外,IV 值以及各項數值可以一次看盡。精靈是否值得花 Candy 升級,除了要看精靈的種類、招式之外,最後就是 IV 值了。

pogobag 3

1. 這個網站名為 PoGoBag,使用 Google 帳號的朋友,按下 Sign in with Google。如果是 PTC 帳號,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即可。

pogobag 5

2. 使用 Google 的話,PoGoBag是需要你的授權

pogobag 4

3. 允許後取得授權碼,把這個授權碼複製後回到剛才的 PoGoBag 網頁

pogobag 2

4. 把剛才的授權碼貼到下圖的位置,然後按「Authorize 授權」

pogobag 1

最後就可以一次看盡你的 Pokemon 了SdEIGjF

這個網站的使用簡單,不過也是需要你的登入授權,如果不是太信任這個網站的話,就不建議登入 Google 並給予授權碼了,而且這個網站及本站都不會負責因使用這個網站而引起的一切責任。

PoGoBa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