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戀愛手遊】新章美男大奧-逆後宮浪漫譚登場!

女性向戀愛手機遊戲《新章美男大奧 逆後宮浪漫譚》終於上架!在日本受100萬人喜愛的”美男大奧”,將披上華麗新衣,變身”新章美男大奧”,與大奧裡風情萬種的美男們譜一首浪漫戀曲。”大奧”是江戶幕府時代將軍的後宮總稱,而男女逆轉的大奧,則成了情勢對調的逆後宮……?美男系列獻給戀愛中少女們的第二部戀曲”新章美男大奥 逆後宮浪漫譚”,將以全新風貌、不變的感動回歸,帶給主公們甜蜜綺戀。

Banner_600x360

  • 應用名稱:新章美男大奧 逆後宮浪漫譚
  • 應用類別:戀愛
  • 下載位置

不一様的戀愛故事

原本只是個平民的妳,竟然被指定為江戶幕府女將軍”家光”的替身?!在這個深似海的宮廷內,一切都是不熟悉,卻不得不成為女將軍?明明身為將軍,卻被下達戀愛禁令-”絕對不許跟大奧的男人們談戀愛。”
驕傲的正室候補、殘酷的測試候補、壞心眼的大奧總管、柔弱的兄長大人、隨心所欲的第二正室候補、虐待狂教育官……被眾多美男包圍的妳,該如何抵抗這危險的戀愛誘惑呢?而妳,將在大奧裡,與命中注定的他談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戀愛……

ns04 ns03

  • 應用名稱:新章美男大奧 逆後宮浪漫譚
  • 應用類別:戀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