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新專利內容曝光!暗示 NX 主機強大功能!

Nintendo new patents 1

  不少任天堂於今年一月申請的專利檔案終於在今日曝光,而專利內容以及申請的時機不免讓人聯想到任天堂的全新主機,也就是代號為「NX」的遊戲主機。雖然我們並不知道到底任天堂何時會發表這款全新主機,但是這些專利可能透露了有關 NX 主機的強大功能,包含手勢控制遊戲以及可拆卸與組裝的遊戲控制器。

Nintendo new patents (1)

  其中一項曝光的新專利是可以讓疑似是遊戲控制器的插件插入「一台資訊處理裝置」,而這台裝置則是一台可攜式、類似平板系統的裝置;插件則有著四個按鈕,可以用來當作控制器。這也與先前 Eurogamer 獲得的爆料指稱 NX 是台行動裝置,且有兩個可拆卸的遊戲控制器的說法不謀而合。

Nintendo new patents (3)

  而另一項專利內容則是手勢控制,可以讓用戶在沒有控制器的情況下,藉由裝置上的相機來捕捉玩家的手勢資訊,轉換成操作的指令以便控制遊戲。

Nintendo new patents (2)

  只可惜到目前為止,任天堂可說是幾乎沒有承認任何一項傳言,也因此究竟 NX 主機會長什麼樣子,有著什麼樣的功能。都只能等任天堂正式發表這款神秘的全新主機後才能揭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