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風扇已不足夠!日本推「手機噴霧器」降溫又降「燥」!

mhdfip

今年全球的氣溫已錄得破紀錄的高溫,相信每人外出時,都一定會帶備一個手提風扇,以備不時之需,但是大家認為現時的風扇已經足夠了嗎?近日日本又再推出了一個新品「手機噴霧器」,不需要有如手提風扇一樣要特意多帶一個體積不少的東西,但卻有比手提風扇更為涼快的感覺,因為這個裝置所需的電力,只需要插入 iPhone 或 Android 的充電接口就可以運作。

mhdfip

這個小小裝置可以噴出霧氣,只需使用前打開裝置,倒入液體,要用時插入 iPhone 或是 Android 的充電接口,按一下噴霧器後的按鈕,液體就會變成霧氣,每次填充液體後可用3-4次,每次持續噴灑一分鐘。如果你倒入冰水當然可以得到最為涼快的感覺,不過這個噴霧器不像手提風扇一樣,只在夏天時有用,在冬天時亦讓女士們用作緩和乾燥,如果放入化妝水等等的護膚品的話,更有加強作用的效果。售價方面為 2980 日元。

mhdfip01-top

mhdfip01-p01

mhdfip01-p02

mhdfip01-p03

mhdfip01-p04

產品網頁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iKUBfguk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