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電桌面電腦!新一代 Mac mini 即將推出?

mac mini 2tb fusion drive 00

各位在選購買 Mac 時,可能發現一台存在了一段相當長時間的電腦產品, Mac mini 一直沒有「更新」的動作,接近 2 年時間沒有升級硬件的產品,現在就有新消息,顯示2016 年將會發佈新一代設計。

mac-mini-2tb-fusion-drive_00

據 macworld 報導,新一代 Mac mini 將會在 2016 年推出,因為消費者對 Mac mini 的需求低,蘋果使用 2 年 1 更新的方式,來為 Mac mini 升級,以過去推出的時間,分別是 2014 年及 2012 年來估計,Mac mini 將會在 2016 推出更新的消息是相當可靠。

Five-reason-that-why-dont-mac-mini_01

新 Mac mini 硬件預計將會使用最新的 Intel 第 6 代處理器,配合最新的整合式顯示卡,可以連接到 4K 顯示屏,以 Retina 顯示屏工作空間來運作,讓用戶可以因應需要自行調正縮放比例。

像上一代一樣,Mac Mini 的部件是打開底蓋取出。
像上一代一樣,Mac Mini 的部件是打開底蓋取出。

作為蘋果最省電省空間的桌面電腦產品,Mac mini 一直在最重要的位置把關,只是因為升級頻率低,讓外界認為蘋果已放棄這產品,如果2016 年真的推出 Mac mini 新版本,各位會購買嗎?

mac-mini-would-update-in-october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