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倍音質強化!LG V20 將成音效處理最強手機!

createthumb.asp

在去年推出的 LG V10,可以成為 LG 機皇的位置,除了是位於機身上的雙螢幕、雙前置鏡頭設計之外,還有就是 LG V10 配備了可以媲美專業手提音樂播放器音質的音效處理晶片。早前有爆料大神 OnLeaks 放出了 LG V20 的外觀設計圖,雖然 LG V10 的後繼機 LG V20 在設計上的確有點令人感到失望,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LG V20 將會繼續承繼,並強化 LG V10 的特質。

createthumb.asp

近日 LG 宣佈,將會再次與音階音響品牌 ESS 合作,在 LG V20 中繼續配備 32-bit DAC 晶片,不過將會由 LG V10 中的 1 個 DAC,增加至 4 個。除了最明顯的音效處理能力提升四倍之外,還可以大大提升了環境降噪能力,LG V20 可以把外間的噪音過濾一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