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變得更危險?樂視 120 億建車廠年產 40 萬台電動車!

leeco car

說到「中國製造」,不少人都會想到成龍的一句「中國的會….」。近年樂視積極發展,手機、電視甚至是網上的足球直播都已經推出市場,不過樂視的發展又怎會滿足?近日樂視就宣佈,計劃投資 120 億元人民幣,在大陸浙江省德清縣莫干山附近建造巨大的電動車生產廠房,並年產多達 40 萬台電動車。

leeco car

9022883_leeco-wheels-out-its-own-self-driving-electric_f29920bd_m

樂視表示,電動車車廠是他們 30 億美元汽車生態體驗園區計劃的一部分,遊戲可以參觀的電動車生產車廠,園内還有包含了體育、音樂、影視元素的主題樂園。樂視表示,第一項會先投資 60 億人民幣,年產 20 萬台,兩年後擴展至 40 萬台。早在今年 4 月的北京車展,樂視就宣佈過他們會與著名的英國跑車品牌 Aston Martin 合作開發電動車,並與美國電動車公司 Faraday Future 有合作關係。不過由中國作為主力生產的電動車,始終令人擔心…
The badge of an Aston Martin DB10 is displayed at a UK Trade and Investment event in London, Britain October 21, 2015. REUTERS/Neil Hall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psVY7gNX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