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iPhone 7 太空黑照片曝光!將分為多種版本?

iPhone 7 KK 1

  在越來越接近蘋果秋季發布會的現在,新 iPhone 究竟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實在令人期待。而中國微博用戶「KK低調」又再次上傳了所謂「iPhone 7」的新照片,展示了金色、玫瑰金以及太空黑三種顏色的 iPhone 7,但更令人在意的是,一張照片裡的 iPhone 7 有搭載 Smart Connector,但另一張照片中卻不見蹤影。

iPhone 7 KK (1)

  下方照片是他們所指的新 iPhone,有 4.7 吋以及 5.5 吋機型,然而這張照片裡的 iPhone 並沒有搭載 Smart Connector,且背面僅有「iPhone」字樣;而搭載了 Smart Connector 的 5.5 吋 iPhone 則另外有個「S」符號。

iPhone 7 KK (2)

  也就是說若照片內容屬實,也就意味著蘋果可能會在今年的秋季發布會中發表至少 3 款以上的 iPhone(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7s Plus)。不過那也要照片內容屬實才行。

iPhone 7 KK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