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都嚇一跳!臍帶 iPhone 充電線為手機注滿「生命力」!

japan art grow cable for iphone 00

japan-art-grow-cable-for-iphone_00

iPhone 插上充電線,充電線連接電源,電力就源源不絕地送到 iPhone 之中。如果 iPhone 是兒子、電源就像母親,那麼充電線像什麼?有日本設計師就以一條看上去會嚇一跳的充電線,說它就像母親的「臍帶」,是手機的「生命線」。

這條像臍帶的 iPhone 充電線,其實是 6 年前的一名設計師 Mio Izawa(伊澤澪)設計的「Grow Cable」,但當時設計明顯遷就像 iPhone 的 3.5 吋螢幕機種,加上屬於設計師的工藝品,相信支援更大螢幕的手機的機會渺茫,但最近有美國網站 Boingboing 重提這條隨時令辦公室變成街市肉檔的「生命線」,並分享了一條 6 年前的影片,可以看到這「生命線」在充電期間會自動蠕動,模擬將「母親」電源的養分都給了「兒子」iPhone 一樣,為 iPhone 注滿生命力。

japan-art-grow-cable-for-iphone_01 japan-art-grow-cable-for-iphone_02 japan-art-grow-cable-for-iphone_03 japan-art-grow-cable-for-iphone_04

這條「生命線」目前仍然在 Esty 工藝品寄賣網站有售,但只剩 1 條,從運送清單看來,是需要像模型玩具般拼好才能造出「生命線」自動蠕動的效果,而價格方面,確實認真貴到買不起,開價 47290.64 港圓(運費附加 551.72 港圓),可抵數個月的人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