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戰鬥!科幻 FPS《Midnight Star Renegade》震撼登場!

Midnight Star Renegade 1

  想在手機上體驗到瘋狂刺激,操作又不彆扭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嗎?那就來試試看這款《Midnight Star Renegade》吧!本作是利用點擊與滑動觸控螢幕來進行瞄準、射擊與移動等多個動作,與一般使用虛擬搖桿的 FPS 遊戲不同,雖然一開始可能會感到有些不習慣,但是上手之後玩起來可是非常刺激的喔!

Midnight Star Renegade (1)

  遊戲中玩家還能夠打造你專屬的武器,不論是手槍、步槍、火箭筒或是手榴彈都可以使用,甚至可以讓你的砲彈被賦予不同的性質,以便進行不同的作戰方式。

  而在多人模式之中,你必須要挑戰其他玩家,藉由獲得排名來換取優渥的獎勵。

  你是 GMSC 部隊中的菁英士兵,你扮演著一名極其重要的角色,為了能夠在 Dust 帝國擊敗我們之前,解開隱藏在一個消失已久的外星種族中的秘密。你必須要起身對抗外星生物、找回遺失的檔案甚至拯救人質。你準備好踏上這趟科幻之旅了嗎?加入這場戰爭,展現你的實力吧!

  • 應用名稱:Midnight Star Renegade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