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玩法魔王本色!想盡辦法讓勇者「殺死你」!

Devil Decides to Die 1

  勇者與魔王之間的激鬥,往往會成為流傳後世的精采傳說,但是當今天魔王連鬥都不想鬥的時候,要怎麼樣才能讓勇者殺死自己反而成了魔王最大的課題。在這款《Devil Decides to Die》遊戲中,你將要幫助魔王,想辦法讓勇者得以突破難關,殺死自己!

Devil Decides to Die (1)

  沒錯,這遊戲並不是要讓你指派嘍囉殺掉勇者,而是要你指派嘍囉給勇者練拳頭!畢竟身為一名魔王,總不能什麼都不做就讓隨便一個勇者賜自己一死吧?然而,要如何輸給勇者可是需要技巧的,除了得依照勇者不同的特性來派遣嘍囉上陣之外,更不能太急、也不能太被動。

  當你指派嘍囉上陣時,若是攻擊太密集,很有可能就會讓勇者招架不住,若是動作太慢,等到時間一到,所有的嘍囉就會傾巢而出。因此你要如何分配好時間指派嘍囉攻擊,讓勇者佔盡優勢就是這遊戲最大的課題啦!想不到魔王連想要死……都很不容易呢!

  • 應用名稱:Devil Decides to Die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