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清的諜照!疑似 iPhone 7 完整外觀圖被公開!

iPhone lsa pic 3

近來有不少有關最新一代 iPhone 的消息,當中包括了不少硬件諜照在網上公開,而現在就再有新消息,就是有聲稱是目前最清晰的 iPhone 7 機身照片,可以讓我們看到,新一代 iPhone 更完整的設計。

iPhone-lsa-pic-3

根據 MacRumors 的報導,圖片中所顯示的新一代 iPhone,正面設計跟目前的 iPhone 6s 並沒有太大改變,而最顯著的改變,就是在機背,首先將天線位置,移到邊緣位置,而相機鏡頭不再使用銀邊圓環,直接連接機身。

iPhone-7-lsa-pic

同時,Apple Logo 的設計亦改變了,看上去像是使用了獨立設計,並不像過去電渡上去的感覺,而 iPhone 5.5 吋版本,將會使用雙鏡頭設計,跟 iPhone 7 4.7 吋版本相同,並沒有使用銀邊圓環。

iPhone-lsa-imag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