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主導自己的微電影 ! 原價 US$7.99 全功能影片編輯器限免 !

moviespirit1

moviespirit1

你想替手機中的影片增加豐富的特效嗎 ? 這套原價 US$7.99 名為《 MovieSpirit 》限免軟體具備繁體中文介面,提供使用者將各種媒體素材,諸如照片、錄音、文字、音樂等添加在本來的影片中。亦可利用軟體內建音效、在影片上繪畫的功能、多達幾十種場景切換特效、添加慢動作鏡頭與多層影片 ( 畫中畫效果 )、文字動畫效果 ( 可添加表情圖示 )、給影片配音來賦予原本影片新樣貌,創造一部自己一手導演的微電影。若點擊軟體上方的 Wifi 圖示,不需 iTunes,便可直接從電腦瀏覽器導入影片、照片和音樂來編輯哦 !

小編速評 : 如此多功能的影片編輯器,當然要趁限免期間搶下,製作一部屬於自己的人生微電影囉 ! 上次限免一天就沒了,需要的朋友快搶 !

  • 應用名稱:MovieSpirit – Professional Movie Maker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