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在限定地區發售?三星高層確定 Note 7 存在 6GB 高配備版!

galaxy note 7

Samsung 早前發佈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7,新機使用了曲面設計的同時,在處理器、相機及觸控筆中,都大大作出改進了,而現在 Samsung 手機業務負責人Koh Dong-jin表示,Galaxy Note 7存在「高配備」版本。

Samsung-Galaxy-Note-7-hands-on-first-batch-AA-15-of-47-1200x800

The Korea Herald報道,Samsung 手機業務負責人Koh Dong-jin表示,,Galaxy Note 7存在「高配備」版本,「高配備」版本即是6GB RAM+128GB 儲存空間,正在考慮在中國地區推出,因為中國地區的手機業對手都相當強大。

Samsung-Galaxy-Note-7-4x4-MIMO-T-Mobile

代表,這台高配備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或是中國版本獨有的。不過對於其它地區的消費者來說,實在是太不公平了,因為是限定地區啊。

samsung-galaxy-note-7-hands-on-aa-second-batch

Samsung Galaxy Note 7 在發佈會中,表示新機效能將會比上一代提升接近 30%,而相機就使用了 S7 的旗艦組件,因此在拍攝能力上,比 iPhone 的相機更強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