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Touch 新妙招!讓你更快刪除文字!

3D Touch

  3D Touch 自從推出以來,除了可以讓使用者透過不同的力度執行不一樣的指令之外,還能讓玩家獲得更豐富的遊戲體驗。不過在文字處理方面,其實 3D Touch 也幫得上忙。在蘋果最新的 iOS 10 Beta 版本中,加入了一個可以讓使用者更快刪除文字的功能,那就是利用 3D Touch 來刪除文字。

3D Touch

  從下方的影片中,你將可以清楚地看出使用一般刪除文字功能以及使用 3D Touch 來刪除文字之間的速度差異。在利用 3D Touch 來刪除文字時明顯更快速,這對於會利用 iPhone 6s 或是 iPhone 6s Plus 來進行文字工作的用戶而言或許是個不錯的新功能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